晴天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文和标题完全不搭!

提前给自己的生贺~

祝自己生日快乐~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王源儿…嗝…你说易烊千玺那小子咋就瞅都不瞅我一眼嘞。”王俊凯边说话还边往嘴里倒酒。“我长的这么帅,对他那么好,他同寝室的室友看我的眼神都变了,他为什么还那么无动于衷,嗝。”

 

 

 

 

“额,或许…你应该来一个轰轰烈烈的告白?”王源在一旁小心翼翼的提议到。

 

 

 

 

“两个男生之间要这么婆婆妈妈的么!”王俊凯已经有点大舌头了。

 

 

 

 

“你一直不明确的说明,要是人家以为你是耍他的嘞。”王源一边说,一边偷偷的伸手把王

俊凯的手机拿到手。“要是轰轰烈烈的告白还不行,你就死心吧,也许人家是一个直男嘞。”

 

 

 

 

“你说我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一个高冷…”话音刚落,王俊凯就趴在桌上睡死过去。

 

 

 

 

“靠,我源哥咋就摊上了这么一个室友,多么美好的夜晚,我却要背着这个醉鬼满学校跑,我不服!!!”王源熟练的打开王俊凯的手机,然后把易烊千玺的号码删了,然后输入自己的号码,备注改为玺。“源哥帮你最后一次。”

 

 

 

 

 

 

 

王俊凯是被王源摇醒的。

 

 

 

 

昨晚喝了不少酒,所以王俊凯现在的整个脑子都是懵的。

 

 

 

习惯性的从枕头边摸过手机,解锁。

 

 

 

 

有信息,点开。

 

 

 

 

!!!

 

 

 

 

“如果你明天敢在讲台上和我表白,我们就试试。”——玺

 

 

 

 

王俊凯使劲揉揉眼睛,再三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王源!!!”这一吼把正在刷牙的王源吓得手抖。

 

 

 

 

“怎么了怎么了?”王源快速的跑了过来。

 

 

 

 

王俊凯颤颤巍巍的把手机递给王源。“我没看错吧。”

 

 

 

 

王源心里偷笑,表面上还是装着很激动。“看吧,我说的没错吧,告白。不管同性异性,这个步骤是一定要的。”

 

 

 

 

“快快快,我要赶快起来,你快点去帮我去花店买束玫瑰花。我要穿的帅帅的!”王俊凯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跳到了床下。

 

 

 

 

“好的,玫瑰花就抱在我源哥身上!”王源拍拍胸脯。

 

 

 

 

 

 

 

 

 

易烊千玺看到讲台上那个抱着玫瑰花的二货很是头疼。周围人的议论,让他觉得莫名的有点丢脸。

 

 

 

 

“易烊千玺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而对我而言,你是整个世界!”王俊凯使劲回想早上看到的那些告白的话。“你是深蓝的大海,涌向我,梦境都打开。我迫不及待,生命有了主宰,心跳有了心跳的节拍,你是我唯一的色彩。”王俊凯深情款款的看着易烊千玺,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是满意。

 

 

 

 

“易烊千玺和我在一起吧!!!”王俊凯举着玫瑰对着易烊千玺单膝下跪。

 

 

 

 

“答应他答应他!”周围的同学也都是爱起哄的主,只要有热闹看,他们管你是男男还是人兽。

 

 

 

 

易烊千玺黑着脸拉着王俊凯往外走。

 

 

 

 

王俊凯偷偷对着一个教室里的人比个耶。

 

 

 

 

到了天台上,易烊千玺放开了拉着王俊凯的手。“王俊凯,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就想你和我在一起啊,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王俊凯用那双桃花眼深情的看着易烊千玺。“你昨天还发短信给我说,要是我敢在讲台上向你表白,你就愿意和我试试的,怎么,现在反悔了?不承认了?”

 

 

 

 

“我什么时候给你发信息了。”易烊千玺躲避着王俊凯眼神。

 

 

 

 

“我就知道你不承认,我不依我不依!现在你就是我男朋友!”王俊凯伸出手想抱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往后退,“你…你别过来…”渐渐易烊千玺到了墙角。

 

 

 

 

喜欢一个人,就抱上去强吻,如果他没推开你,就说明他喜欢你。要是推开了,反正吻也吻过了。

 

 

 

 

忽然想到这句话,王俊凯照着实行了。

 

 

 

 

他把易烊千玺的两只手按在他的两边耳朵旁,对着嘴就亲上去了。

 

 

 

 

可以想象易烊千玺挣扎的有多么激烈。

 

 

 

 

“你…唔…你答应我,我就不亲你了。”含糊不清的声音从两人相互胶着的唇间溢出。

 

 

 

 

易烊千玺快被吻得透不过气了,所以只好点点头。

 

 

 

 

王俊凯喜滋滋的放开了易烊千玺,刚一松手易烊千玺就狠狠的踩了他脚一下。

 

 

 

 

“王八蛋,流氓,不要脸!”说完易烊千玺气呼呼的就走了。

 

 

 

 

王俊凯才不管那么多嘞,反正他已经是自己的人了。痴汉的摸摸自己的嘴唇,千千的嘴唇好软。早知道告白加强吻这么有效,何必去白费那么多心思嘞。

 

 

 

 

[正文完]

 

 

番外一

 

 

 

今天是王源生日,因为易烊千玺和他不是很熟,所以就没有去他的生日会。顺便说一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两个月之后,两个人就同居了,苦逼的王源被逼着和易烊千玺的室友搬到了一个宿舍,美曰有一个照应。

 

 

 

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时地看看挂在墙上的钟。

 

 

 

王俊凯你好样的啊,敢这么迟还不给我回家!

 

 

 

“小千千我是最爱你的小凯凯~~~快点接电话啊~~~接电话~~~”王俊凯的专属铃声响起。

 

 

 

“王俊…”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就被那边打断了。

 

 

 

“是千玺么,你快过来啊,小凯喝醉了,在人家饭店门口不走了,非要帮人家看门。”

 

 

 

易烊千玺听到这里脸都黑了,“你让他接电话。”

 

 

 

说完就听到那边一阵吵闹。没过一会那边有传来了王源的声音。“他不接。”

 

 

 

“你把扩音开开。”确定了对方已经开扩音了。易烊千玺开口了。“王俊凯。”

 

 

 

“恩恩,小千千我在。”那边传来了那个傻子的声音。

 

 

 

“你喝酒了?”

 

 

 

“没有啊!”能感受到那边在强装清醒。

 

 

 

“那你没喝还不滚回家!你看看都什么时候了,二十分钟还不到家,后果自负!”说完都不给那边回嘴的机会,易烊千玺就挂了电话。

 

 

 

十三分钟后,玄关有悉悉索索换鞋的声音。

 

 

 

易烊千玺走过去,一站定,王俊凯就凑上来搂住了他。

 

 

 

“千千,我好难受,我头好疼。”

 

 

 

易烊千玺揉揉他的头,“谁叫你喝那么多,走去洗澡。”说着就把王俊凯往浴室拖。

 

 

 

“小千千,今天我喝多了。”王俊凯站在门口用迷蒙的眼神看着易烊千玺。

 

 

 

“你还知道哦,还不快给我进来洗澡。”易烊千玺白了王俊凯一眼。

 

 

 

“所以,我要…乱性…”说完就扑到易烊千玺的身上。

 

 

 

拉灯。

 

 

 

再下一次见到王源的时候,王源拉着易烊千玺说。“你都不知道那次他喝多的时候,你刚挂掉电话,他就哭丧着脸看着我,一个劲的说‘我惹我媳妇儿生气了,我媳妇生气了!’然后趴在地上做了一个飞机起飞的姿势,让我们给他点火,要起飞了。我们几个人都快笑抽了。”

 

 

 

易烊千玺心里又是甜蜜又是丢脸的。

 

 

 

番外二

 

 

 

王源和刘志宏在一起了。所以又请喝酒。

 

 

王俊凯又是那种蛮喜欢喝酒的人,所以防止上一次的糗事在发生,所以易烊千玺这次毅然决然的和他一起去了。

 

 

 

看着王俊凯已经喝得有点大舌头了,所以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必要要出手制止一下了。

 

 

 

他伸手夺过了王俊凯手上的酒杯。

 

 

 

王俊凯怒吼“还给我!”

 

 

 

听到他居然为了一杯酒对自己吼,易烊千玺当时心就凉了一大截,他也不是那种受气的人。“不还你怎么样怎么样!”

 

 

 

王俊凯站起来把易烊千玺逼的往后退。

 

 

 

直到退到了墙角,等到周围人都以为王俊凯要打易烊千玺的时候,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额头亲了一口。

 

 

 

“嘿嘿,我媳妇儿~我媳妇儿~”周围人眼睛都快被那张痴汉脸亮瞎了有木有!

 

-end-

I'm a loser .    /(ㄒoㄒ)/~~

 

 

评论 ( 54 )
热度 ( 275 )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