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_lemonsoo_

lemonso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0篇文章,18849人喜欢

应用截图

_lemonsoo_

_lemonsoo_

 

【01:00嘿~王俊凯,生日快乐。】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恋爱培训师

 

 

 

 

 

王俊凯是一个老师,可是他这个‘老师’可不是教什么正经知识的,因为他是一个——恋爱培训师。

 

王老师的培训班位于一个商业大厦的九楼,学员不多。但是王老师也乐得自在,因为这样他就会有很多时间看动漫,顺便写他的‘撩妹大法’。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段相当长的时间,直到同楼层又新开了一家舞社。

 

王老师一开始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到那家舞社。直到有一天他在电梯里碰到了那家舞社的舞蹈老师,他才发现自己一直待在自己的教室是多么的傻!少了那么多可以窥视眼前人的机会。

 

王俊凯站在电梯里装作看着楼层的变化,却不断的往一旁的人身边挪去。在楼层下降到四楼的时候,果断的伸出手理了理那个人并没有任何不对的背包带。

 

被王俊凯突然的行动吓到的背包主人,歪过头一脸惊讶的看着王俊凯。

 

见自己引起了注意,王俊凯扬起一个自己觉得最帅的笑容。“你刚刚背包带没背好,我帮你翻过来了。”

 

“哦…谢谢你哦…”舞蹈老师若有所思的转过身。

 

“看你和我一起上电梯的,你也是在九楼上班吗?”既然已经搭上话了,那就必须乘胜追击啊!

 

“恩,九楼的那个舞社是我开的。”电梯已经到二楼了,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所以电梯里一直都是他们两个人。

 

“真巧,舞社旁边的那家培训班就是我开的!”王俊凯笑的越发灿烂。

 

‘叮!’电梯到达一楼,王老师和舞蹈老师一同跨出电梯,舞蹈老师侧过身看着满脸桃花的王老师。“看起来就恋爱经验丰富的样子,怪不得能当老师。”说完又自顾自的笑起来了。

 

王老师看着舞蹈老师的梨涡入了迷,所以就没有反驳他的那句‘恋爱经验丰富’的错误定论。

 

快出大厦门的时候,舞蹈老师转过身,郑重的伸出手。“竟然是在同个楼层开培训班,那么也算是邻居了,我是易烊千玺,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

 

王俊凯见对方伸出手,内心非常激动的想要握住。但是表面上还是不紧不慢的伸出手,握住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我是王俊凯,请多关照!”

 

 

 

 

王俊凯虽然是个恋爱培训师,但是本人的恋爱经验几乎为零。至于他的‘撩妹大法’是怎么得来的,这要完全归功于狗血却又浪漫的韩剧了,作为略剧无数的‘恋爱大师’,分分钟就能总结出一种撩妹方法。

 

可是这些在易烊千玺身上全都没用!因为易烊千玺是个男人!还是一个不明性向的男人!

 

王俊凯抑郁了。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易烊千玺也还是要追的。

 

王俊凯原本看动漫的时间,都变成了去舞社刷脸。剩下的写‘撩妹大法’的时间,也转换成起草‘撩汉入门’了。

 

“千玺,真帅!”王俊凯趁着易烊千玺送走学生关上门之后凑上前。

 

听到王俊凯的夸奖,易烊千玺一挑眉,扬起一边嘴角。“必须的!”

 

“我都动心了。”王俊凯不小心脱口而出自己的心意,原本以为要露馅了,没想到易烊千玺理解错了。

 

“怎么?你也想学舞?一个八拍收你五块,愿意么?”易烊千玺走到一旁拿起水杯仰起头喝水。

 

看着他上下滑动的喉结,王俊凯也口干舌燥的咽了咽口水。“你看我们关系这么好,你还收我钱啊!你看我捧你的场,你也来捧捧我的场吧!”

 

“此话怎说?”易烊千玺放下水杯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慢慢凑上前去,故意压着嗓子说。“就是我要教你谈恋爱的意思…”

 

易烊千玺一巴掌拍在王俊凯的肩膀。“哥们儿别闹了。恋爱的能力,我觉得是天生就会有的,并不需要后天培训的。”

 

王俊凯泄气的低下头,刚刚就差十五公分左右,他就能亲到易烊千玺了。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垂头丧气的样子,赶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并不是看不起你的意思,要不我们折中一下,我教你舞蹈。你做我的恋爱咨询师吧!”

 

他这么说的意思就是在恋爱了?

 

易老师觉得王老师的情绪好像比刚才更不好了…

 


 

王老师深知暗恋的不易,因为他的很多学生都曾向他表达过暗恋的心境。痛苦的同时却又快乐着。

 

王老师多次提醒自己易老师可能是有对象的人,可还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接近他。

 

王俊凯在多次的登堂入室之后,很快就和易老师的学生们混熟了。凭着优越的长相很快的就俘获了一大批少女的心。


“王老师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又一个八卦的小女生脸红红的看着王俊凯。


“你猜。”王俊凯调皮的一个眨眼,轻而易举的把人电到了。


看着小女生捂着心走开,王俊凯在心里叹气。要是千玺也能被我点到多好...哎...


“又在勾搭我们舞社的小姑娘啊!”冷不防的被人从背后拍了一巴掌,王俊凯还是吓了一跳。“她们是不是又问你喜欢谁了啊?你每次都不说,她们昨天还问我了。”


易烊千玺笑的很好看,以至于王俊凯不小心说出了,“你放心,我不会把你说出来的。”这种话。


“嘿,哥们儿,我可不是女孩子,别把我当女孩子撩。”易烊千玺不在意的笑了笑。


第二次不小心脱口而出自己的心意了,自己到底还能忍多久呢?我没把你当女孩子,但是真的想把你撩倒手!





“哥们,我觉得我遇到了我这一生最不过去的坎了!”王俊凯看着王源一脸苦逼的说。


“咋啦?”王源一边喝着酒一边不断看手腕上的手表。


王俊凯已经微醺了,眼神开始涣散。“你说我对千玺这么好,他怎么就不喜欢我呢?他怎么敢不喜欢我呢...嗝”王俊凯打了一个酒嗝。“我明明...明明那么喜欢他...他怎么就不喜欢我呢...”王俊凯一脸委屈的看着手里的酒杯。


王源顾不上自怨自艾的王俊凯,起身赶紧迎接姗姗来迟的男人。


“本来想着正式介绍你们认识的,谁知道你出手那么快!你看看人都为你委屈成啥样了。”王源指着趴在桌子上的王俊凯。“交给你了!”


“嗯。”易烊千玺从一进来之后就一直看着醉的神志不清的王俊凯。


王源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神很识相的离开了。



易烊千玺看着坐在副驾驶上一直委委屈屈的说着‘易烊千玺你怎么不喜欢我,你怎么能不喜欢我’的王俊凯笑开了花。


王俊凯简直...太可爱了!!!


易烊千玺拿出手机打开摄像模式。


“你是不是喜欢易烊千玺啊?”易烊千玺用手戳戳王俊凯的脸颊问。


“可是千玺他不稀饭窝。”王俊凯委屈的瘪瘪嘴。


“谁说千玺他不喜欢你的?”易烊千玺用一只手捏住王俊凯的鼻子。


“他就是不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为什么不喜欢我...他怎么会不喜欢我...”王俊凯就这么自言自语的睡着了。


 

 

真是丢死人了!

 

王俊凯下了一个结论。


啊啊啊啊啊!要疯了!


王俊凯看着手机里面的易烊千玺传给自己视频,快把头发抓秃了。酒果然是个坏东西!


我怎么能这么丢人,还是在千玺面前!啊啊啊啊!


手机接着一震。


谁说易烊千玺不喜欢王俊凯的?——玺




“王俊凯是不是在XX大厦九楼开了培训班?”吃饭的时候易烊千玺假装不经意的问出口。


“对啊。”王源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第三天XX大厦九楼多了一个舞社。


 


恋爱培训师王俊凯可能不懂一个撩妹神技——欲擒故纵!

 

 

-end-


 @莫上桑 么么哒~


 @Echo_Jackson come baby 走起!


短小的一篇~~~大哥生日粗卡!


千凯千无差~


_lemonsoo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_lemonsoo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