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只手碰学长了?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灵感来源于最近蛮流行的《病娇模拟器》

病娇的定义:过分恋慕而产生的非正常行为倾向。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学长是我的!

杀掉学校里所有的人就不会有人跟我抢学长了!






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

床上脸色过于苍白的男生坐了起来。

他把头悄悄的转向床头柜,伸手拿起上面的一个相框,看着相框里面笑的张扬的虎牙少年。

“学长…”男生呢喃。

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了,那个男生开始沉沉的笑了起来。








此时千智赫站在自习室外,透过门上的玻璃,看着嬉戏着的karry和马思远。

千智赫用阴沉沉的眼神紧紧的盯着马思远。






马班长,怪不得我。谁叫你离得我的学长那么近。学长是我一个人的。

回了班级,千智赫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

下毒?

捅死?

车祸?

千智赫在纸上一条一条的列了出来,又一条一条的划掉。

什么方法能把人解决了,还不会让人怀疑?

或许……

千智赫看着纸上的那几个字,原本面瘫的表情转为了阴森森的笑。







太阳已经开始缓缓的下落,夕阳撒满天空。

千智赫躲在天台上一个隐蔽的墙角,努力的不让自己那么显眼。

很快马思远就出现在了天台之上。

“智赫,你在吗?”马思远看着空荡荡的天台,开始呼喊起来。

“真是的…”没有得到回应,但是马思远并没有要走的趋势。他走到天台的边缘,看着满天的夕阳,笑的很温暖。








看着马思远陷入自己的世界,千智赫意识到自己的机会来了。

他刻意放轻脚步,走到马思远的背后,伸出双手。

马班长对不起了,其实你本来不应该死的。但是,谁叫你离我的karry学长那么近!

千智赫猛的把双手往前一推。

他的双手还没有碰到马思远,感觉后颈一阵疼痛,失去了意识。







再次睁开双眼,看着陌生的天花板,转头就看到坐在床边的karry。

心跳开始疯狂加速,呼吸困难,额头开始溢出细密的汗珠。

千智赫心里对自己大呼。

快呼吸啊,千智赫!得赶快走,要不然接下去会死的!

千智赫坐了起来,背着karry打算离开。

忽然,后背贴上来了一个温暖的身躯。

“智赫,我喜欢你。”学长的声音离得那么近,那么温柔。吐出的话也是那么的令人不可思议。

karry把千智赫转了过来。看着他头上的汗,以及被憋红的脸,心里一片焦急。

“小王八蛋,你快呼吸啊!”karry看着眼神开始迷离起来的千智赫,然后伸出手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

千智赫像溺水的人,忽然得到空气一样,开始大口呼吸。








等到呼吸平顺下来,千智赫抬头看着karry。

看着小学弟虚弱的样子,脸上还泛着病态的红。

karry狠狠的搂住他。

“小王八蛋,你吓死我了!”karry很是后怕,虽然说是有一种说法,人不会因为憋气而死,但是小学弟看起来真的好吓人。

虽然呼吸已经不困难了,但是心跳疯狂的跳动。千智赫不难想到自己是因为心律不齐而死的。

“学长…”艰难的开口。

“小王八蛋,你不知不知道你差点就犯罪了!要不是我你现在肯定在警局了!”karry大吼。

“可是,他离你太近了,他会抢走你,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千智赫开始激动起来。

“智赫!”karry听着千智赫不停的念叨着你是我的,觉得非常的不对劲,他看着眼神涣散的千智赫,好像知道了什么。

他凑过去吻住千智赫,看着忽然顿住的千智赫,感受到他又不在呼吸,karry撬开他的嘴唇,把自己口中的空气渡到他的口中。

感受到氧气是从嘴里传过来的,千智赫也开始贪婪的回应。

舌头交缠,唇齿相依。















karry感觉到最近小学弟很不对劲。

本来身体就不好的他,最近脸色越发苍白。

而且老是躲着自己。自己一靠近他,他就会跑走。

所以karry很是费解。






karry是喜欢小学弟的。

其实他知道小学弟每天都有暗戳戳的看着自己,如果两个人不小心的对上眼神以后,小学弟会快速的移开眼神,但是会暴露出发红的耳朵。





和马思远讨论作业,忽然就说到小学弟,心里甜丝丝的。压抑不了自己满心的喜欢,于是就放出虎牙出来见见太阳。

一抬头,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了小学弟离开的背影。

他刚刚是不是看到了什么?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放学以后,马思远和自己说小学弟约了他在天台见。

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回家路上,那种预感越来越强烈。

转过身飞奔向学校。

一打开阳台的门,就看到小学弟现在马思远背后,他伸出了双手。

意识到他想干什么,karry也顾不得什么,上去就给了千智赫一个手刀。

身体很虚弱的小学弟,一下就晕倒了。

把他背回自己家。

看着床上的小学弟,心里还是满满的喜欢。

所以,我来守护你吧。














一个星期之后,千智赫恢复了正常。

不过他也正式的和karry在一起了。








回家的路上。

“学长,谢谢你。”千智赫扬起甜甜的笑。

“傻瓜。”karry轻轻的捏了一下千智赫的鼻尖。

十指相扣的手又握紧了一分。

-end-

心疼智赫,又挨手刀又挨巴掌的。

感觉没有写出病娇的感觉。

两节课的产物~

评论 ( 20 )
热度 ( 226 )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