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特产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在十一国庆回家之前,王俊凯就一直叮嘱着易烊千玺别忘了给他带土特产。

可是从小就在北京长大的易烊千玺哪里知道湖南怀化的土特产是什么。

然后回家一高兴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所以才出现了这样的场面……

易烊千玺一脸惊吓的看着站在自己床前的某队长。

“哥们儿,你干嘛!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一大早一睁眼一大活人站在自己床前有多恐怖!”易烊千玺一边说一边打算下床洗漱。

王俊凯一言不发的跟在易烊千玺身后,看着他刷牙洗脸,直到易烊千玺在憋不住要上厕所的时候把他堵在了厕所门口。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看着小队长一脸委屈的样子,易烊千玺扶额,难道是因为昨天晚上自己偷偷回来没有告诉他的事?

“你是不是忘掉什么了,明明答应好的。”说完王俊凯委屈的瘪瘪嘴。

“啊?什么?”很明显易烊千玺已经想不起来了。

“明明说好给我带土特产的……”王俊凯一脸‘你骗了我’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

“原来是这个事啊!你早说啊!谁说我没带!”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

“在哪里?”王俊凯一脸期待。

“就在这里啊!”易烊千玺转了一圈“湖南怀化特级特产易烊千玺一份!绝无仅有!”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刚刚因为洗漱之后还水嘟嘟的嘴唇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那我可以尝一口吗?”

这哥们逗我吧……我又不是真的食物……易烊千玺虽然心里有点诧异,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王俊凯凑上前来,用嘴含住了易烊千玺的嘴唇,轻轻吮吸……

很怪异的感觉……但是不讨厌……易烊千玺渐渐的合上眼睛……

很快脸红红的易烊千玺就推开了王俊凯……

妈蛋我刚刚不是要上厕所来着嘛!!!

易烊千玺坐在马桶上开始思考人生……

“土特产很甜,我很喜欢!”王俊凯看着紧关的门,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



反正来日方长。

-END-

速打小脑洞~

节日快乐~←_←你现在说会不会太迟了啊喂!

评论 ( 7 )
热度 ( 277 )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