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请勿上升真人!×3

速打~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自习室里。


“好无聊啊!”马思远把手里的书往桌上一扔。“再看下去我脑子都快炸了!”

剩下的人都抬起头看着狂躁的他。

“要不我们玩个小游戏?123木头人?”马思远用询问的表情看着千智赫。

“我?”千智赫指指自己。

“嗯,你还有我们大家!”马思远点了点头。

千智赫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karry,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everybody!我来当裁判,你们都站起来,我要全身上下一个细节都不放过!”马思远指挥着大家。

千智赫看着乖乖听从马思远指挥的karry,心里很难过。

karry学长肯定喜欢马班长。不然怎么会这么听话,平时他都不屑于参与这种游戏的。

“123木头人!”马思远这突然的一声吓得千智赫一惊。

“哟哟哟,智赫,我刚刚说‘人’的时候,你的眼睛是闭着的哦~念在你是第一次,你现在把眼睛闭上,就不惩罚你了。”马班长走到了千智赫旁边。

还有惩罚?千智赫默默吐槽,但还是把眼睛闭上了。

“我跟你们说,现在你们谁动了,游戏就结束了,就得接受惩罚。”马思远严肃的说。

·
·
·
·
·
·
大家都能忍啊,这快过去一分钟了吧!千智赫觉得全身的肌肉都开始酸了。

该不会他们都走了,耍我的吧!虽然知道马班长不是那种人,但天宇文……现在眼睛又闭上了,看不到现在的情况。

忽然千智赫感觉有一个软软的东西碰到了自己的嘴唇。

到底是什么嘛!我就眯眼看一下,马班长应该看不出来吧!

千智赫偷偷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然后就看到了karry的长睫毛。

什么情况!karry学长怎么离我这么近!千智赫呆住了。

karry的长睫毛轻轻抖动,睁开眼睛,发现千智赫真在看着他,然后相连的唇间溢出了笑声。

karry离开千智赫的唇,然后摸摸他的头,看到呆呆的千智赫,真是越看越喜欢。

“你赢了。”karry的手从头顶滑到千智赫的耳垂,不轻不重的揉捏,不一会儿就看到千智赫的脸红了。

“想要什么奖励啊!”karry凑到千智赫的耳旁说。

“马班……”想到马班长,四处打量了一下发现现在自习室里只有自己和karry了。“他们人呢……”

“他们去吃饭了。”karry一点都不脸红的说。

“哦……”千智赫低下头,耳朵快着火了。

“你不说奖励,那我就自己决定喽。”karry蹲下以仰视的姿势看着千智赫。“那我就把karry奖励给你吧!”

第一次以这种角度看着karry,意外的发现karry很萌。千智赫笑出了梨涡。

“那么你是接受喽!”karry伸手把千智赫也拉着蹲在了地上。“那么我们来继续深入一下刚才的动作吧。”

勾住他的脖子。

目标对准嘴唇。

啵~♥








门外。

该死的桌子,你没事那么高干嘛!挡住我了!差评!马思远狠狠的扣着门框。


前一天,karry单独来找马思远。

角落里。

“一个月烤肠。”

“成交!”

-end-

考试考完了耶嘿~♥

评论 ( 9 )
热度 ( 217 )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