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你喜欢的人有多远?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你离你喜欢的人有多远?

 

有时候是一栋教学楼,

 

有时候是四层楼,

 

此时此刻是两个空座位。

 

千智赫如实答到。

 

 

 

千智赫此刻内心是非常澎湃的。因为喜欢了两年的学长,就坐在离自己相隔了两个座位的地方。紧张不已的他只好拿着手机划来划去。

 

怎么办,好想让他注意到自己,毕竟能和他离的这么近的机会不多。

 

看着手机桌面是gd前一段时间发的图片。

 

NEW Beginnings  NEW Challenge.

 

English?!!学长留过学,英文肯定特别好。

 

“in a class by oneself的意思是一个人待在教室?”千智赫用着不大不小,但是能肯定karry 能听到的声响说道。

 

说完偷偷的向karry那边看了一眼,发现karry正在看着自己,心跳已经跳的完全没有规律了。

 

想转过头去,却发现karry正对着他勾勾手指,虽然心跳声已经快大到震耳欲聋的效果,但是千智赫还是靠过去了。

 

“in a class by oneself的意思是独一无二哦~”karry用着让千智赫迷恋的声音说道。

 

我当然知道是独一无二,就像你一直在我的心中,独一无二。

 

千智赫小幅度点点头,轻轻说了一句谢谢。然后又正正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偷偷的用手摸摸心脏的位置。

 

怎么办,好像又更喜欢了。

 

手机震动了一下,把千智赫震的一惊。手一抖手机就掉到了地上,捡完手机之后,不自主的朝karry的方向看了一眼,却发现对方正挂着玩味的笑看着自己。

 

[你是谁?——182XXXXXXXX]千智赫觉得很莫名其妙,所以就觉得可能是发错号码了,也就没有搭理他。

 

[你真可爱。——182XXXXXXXX]没过一会儿又是那个号码又传了一个短信。千智赫翻了个白眼,心想你认识我啊,我怎么就可爱了。

 

[你发错了,麻烦请仔细看一下号码,不用谢我,我只是一个好人。]快速的打完这些字,发现还有两分钟就要下课了。

 

千智赫默默惋惜,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却又隐隐的期待下次的课。

 

能再近一点多好。

 

 

 

“嘿,智赫你怎么了?”一旁的天宇浩见识到了怎么快速的从一只猴变为一只…文静的猴。

 

千智赫很不正常,刚刚两个人还在讨论下次舞蹈选什么bgm。说到千智赫的偶像Bigbang,他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怎么忽然就安静了下来。

 

“嗨,’独一无二’”千智赫听到身边传来自己喜欢了好久的声音。

 

慢慢的抬起头,发现那个人正盯着自己笑出了虎牙,怎么办,还是很喜欢。

 

“嗨。”试图用最冷静的声音打个招呼,但是看到对方笑的更开的脸,貌似是失败了?

 

“能坐在你旁边吗?”karry指指面前的餐盘,笑着问。

 

虽然千智赫内心已经炸了,还是非常淡定了点了点头。

 

对面的karry还挂着笑,手却伸了过来。

 

所以他现在是在摸我的头吗?!!传说中的摸头杀!!!

 

千智赫此刻的内心是一片欢腾,karry摸我头发!karry对我摸头杀了!

 

“真可爱~”karry的声音把千智赫拉回了现实,karry的手已经离开了他的头。

 

好丢人…

 

“我刚刚看到你们在说什么,好像很兴奋的样子,我也能加入讨论吗?”karry对千智赫和天宇浩说道。

 

“我们在讨论下次我们的舞蹈选择什么bgm。”天宇浩答道。

 

“是吗,我觉得Bigbang的歌很不错哦,很有感觉。”karry看着千智赫说。

 

“那是当然了,我和你说balabalabala……”千智赫来劲了,必须的,我家大棒的歌首首都hot!

 

于是接下来天宇浩就看到对面的千智赫在360度向karry安利自己爱豆Bigbang的画面。

 

怎么让好兄弟注意到自己?在线等。

 




接下来所以的遇见都显得那么自然。

 

在一起的过程也是平平淡淡的。

 

无非是你看似随意的提起,我看似随意的答应。

 

其实两个人都紧张的要死,一个怕对方不答应,一个怕对方只是开玩笑的。

 

 

 

千智赫其实有一个疑惑,就是karry怎么会有他号码的。

 

每次这么说karry都会说是自己打电话骚扰他的,然后无意间发现那个人就是他。

 

千智赫只想大呼冤枉!自己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他了,要说谁先骚扰谁,明明是你先发信息给我的好不好!

 

对,那个182XXXXXXXX的号码就是karry的。

 

每次千智赫嘟着嘴说这个的时候,无论离的多远,karry会立马跑过来搂住千智赫,然后堵住他的嘴。

 

“好好好,我先骚扰的你好吧!你不知道当时你把我迷的哟,只想跪下来叫老公!”karry边说边把千智赫打横抱了起来,向卧室走去。

 

“知道就好。诶诶诶,你想做什么!放我下来!现在可是大白天!”千智赫挣扎的往下跳。

 

“可是,老公,我想那个了。”karry说完就吻住了千智赫。

 

此时千智赫脑袋里只有一句话。

 

Karry你个王八蛋,当初我是怎么看上你的!

 

 

 


--


你离你喜欢的人有多远?

 

有时候是半个中国的距离,

 

有时候是一个人的距离,

 

此时此刻是前后座的距离。

 

易烊千玺如实的回答。

 

 

 

保姆车已经堵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往前进了,车里的气氛沉闷,压抑。

 

易烊千玺通过后视镜看着一直低头玩手机的王俊凯,此时真想过去拉着他的领子问他到底什么意思。

 

你他妈告白之后怎么能那么坦然自若,搞得告白的是我一样。

 

易烊千玺狠狠戳着自己的手机,打开通讯录不停地向那个备注为‘大哥’的号码打着骚扰电话。

 

但是对方却没有任何反应,易烊千玺恨的咬牙切齿。

 

回了酒店,易烊千玺一人待在房间,把窗帘全都拉了起来,坐在床上看着手机。手机停留的界面正是昨天晚上王俊凯和他聊天的页面。

 

两人的交流停留在: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王八蛋不是说要谈恋爱吗!现在不搭理我,连看都不看我是怎么一回事。

 

被敲门声吸引了注意力,易烊千玺放下手机,拖鞋也没穿就去开了门。

 

看到门外站的是王俊凯,易烊千玺有一丝丝窃喜,又有一丝丝抱怨,以致于向王俊凯投去的眼神很是复杂。

 

转身向床走过去,能感觉到王俊凯在后面关了门,跟着自己走了过来。

 

“我来这里只是想说,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要是困扰到你,只要你说一声我就退出组合。”王俊凯低着头说。

 

“你他妈的。”易烊千玺转过身轻轻的说。

 

“你说什么?”王俊凯问,显然是没听清楚刚才的话。

 

“我说我想打你。”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说的咬牙切齿。

 

“嘿,你挺屌的啊。”王俊凯扯起嘴角。

 

“我没你屌,你这想象力,你怎么不去当编剧啊!”易烊千玺向王俊凯走过去。“我到现在说过什么啊,我没说我不答应你,你丫可倒好,还想退出组合,你丫怎不上天啊!”

 

易烊千玺搂住王俊凯的脖子,对着嘴唇就亲了上去。

 

王八蛋,我也想和你谈一下恋爱。

 

 

 

 

后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打骚扰电话这一习惯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说,你这都什么习惯,一吵架没事干就给我打骚扰电话,你知不知道今天我被任姐训了好长时间。”王俊凯搂紧了窝在自己怀里看电视的易烊千玺。

 

“小爷乐意!”易烊千玺特别傲娇的说了一声。

 

“张嘴。”易烊千玺戳了一个草莓对王俊凯发出口令。

 

王俊凯乖乖的张嘴,然后嘴里就被塞了一颗草莓。甜甜的。

 

“你说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这个小坏蛋。”王俊凯开始挠怀里人的痒。

 

“哈哈哈哈…王…哈哈…俊凯你放手…哈哈哈…”易烊千玺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看着怀里人笑红了的脸,王俊凯又变为搂着他的姿势。

 

“当初要不是我的骚扰电话,你怎么会来我房间说那一番要威胁我的话。”易烊千玺边说边戳了一个草莓。

 

“骚扰电话?威胁你?”王俊凯歪歪头表示不解。

 

“我在车上打了你那么多的骚扰电话,结果你压根没反应。还跑到我房间说要退出组合,你说你是不是在威胁我吧。”易烊千玺转过身和王俊凯面对面认真的说。

 

王俊凯看似认真听着易烊千玺的话,实则是在认真的盯着易烊千玺的唇。

 

他嘴里的草莓好像比我刚刚吃的甜诶。

 

王俊凯低头吻上还在说话的嘴。

 

嗯,确实这颗比较甜。

 

 

 

 --

 

 

至于那个骚扰电话吧。

 

可能是时空忽然出现偏差吧,好巧不巧易烊千玺打到了karry的手机上。

 

 

 

 

千智赫说:如果喜欢一个人到一定程度,全世界会拉进你和他的距离。这句话是真的。

 

易烊千玺说: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会选择回到说开的那天,一定要先发制人压倒王俊凯!!!

 

 

-end-



我会说骚扰电话这个梗是我做梦梦到的么...


#手癌是种病,很难治。

评论 ( 38 )
热度 ( 2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