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糖[6]

请勿上升真人!×3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一首甜甜的歌~~~




1.


作业都做完的千智赫看着面前的书发着呆。


karry:千智赫你是不是很闲。


千智赫脑子一抽:没有,很甜~


karry:那我来尝尝~


千智赫:唔……♥



2.


千:小凯我发现了一件事。


凯:什么什么快告诉我!


千:你一半是男神。


凯:我就知道你被我迷住了,不过这么直白的夸我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呢~[脸红]


千:我话还没说完。你另一半是‘经病’


凯:走开,不约!



3.


千智赫今天买了一条刚从海里捞出来的鱼。


回家炖了汤,然后盛给karry喝得时候发生了一下对话。


赫:很补哦~~~


K:有什么好补的,补的不是都献给你了。


赫:[害羞]



4.


晚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吃完饭。


凯:等会把碗刷一下。


千:你自言自语的声音怎么这么大。


凯:...



5.


凯:我就喜欢你这么有个性的男孩子!不如我们来发展一下关系吧!


千:呵呵,和你有什么关系好发展的。


凯:你看你这么有个性,我也这么有个性,不如我们就来发展个性关系吧!你看如何?


千:歪,妖妖零吗?这里有人耍流氓!







第五个能看懂吗?

评论 ( 27 )
热度 ( 114 )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