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き病

请勿上升真人!x3

脑洞匮乏,话说花吐还是我萌上凯千之后才知道的。

渣渣的一篇。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千智赫感觉自己躺在一片茉莉花海。

 

溢满鼻腔的茉莉花香。

 

睁开眼睛。

 

心心念念的karry学长正覆下身体,准备亲吻自己。

 

“智赫…”为什么他能把自己的名字叫的这么好听。

 

 


“karry学长…”床上的男生一脸幸福的表情。

 

“千千起床喽,要去上学了。”一声又一声的敲门声不间断的传过来。

 

床上的男生坐了起来,然后揉揉头发,准备下床的时候,却看到枕头上的花瓣。

 

拿起花瓣放在鼻子底下,是茉莉花。

 

闻到花香,想到那个梦。

 

想到karry近在咫尺的脸,忽然喉头出现异物。

 

一张开嘴,一片茉莉花瓣掉了出来。

 

男生被吓到了。

 

快速的洗漱好,吃好早餐就往学校赶。

 

一个上午脑子里全是这件事。

 

 

中午到了自习室,慢慢的凑到马思远身边。

 

“那个…马班长,你知不知道嘴里吐花是怎么回事啊?”故意压低声音。

 

“你问这个干嘛?”马思远用疑问的眼神看着他。

 

“就今天坐在我后面的妹子说的,人怎么可能会吐花嘞。”学霸撒起谎来也是很正经的。

 

“那就让我无所不知的马班长为你科普一下吧!”

 

“那叫做花吐症,是因为有喜欢的人却无法传达的时候才有的。还会传染哦~”马思远拍拍小学弟的肩膀。

 

“只有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的时候,啵啵掉下一朵百合花才会痊愈。”

 

“那要是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会怎么样?”好宝宝千智赫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

 

“会死。”马思远认真的盯着千智赫。

 

“哦。”千智赫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原来是因为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那不就是karry学…

 

忽然喉头一阵柔软。

 

然后千智赫快速的收拾自己的课本,离开了自习室。

 

 

千智赫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长长的头发盖住了一半的脸。

 

眼睛也被厚厚的眼镜片挡住了,整个人就是一看起来就读书很厉害的样子。书呆子。

 

他拿下眼镜,撩起刘海,看着镜子里面那个陌生的自己。

 

他说会死诶。

 

怎么办?

 

我不想死。

 

 

 

 

 

 

karry结束了社团的活动,急急忙忙的踏上回家的最后一班公交车。

 

运气蛮好的,还有一个座位。

 

一坐到座位上,一旁睡着的男生的头都靠到自己的肩膀上。

 

karry侧头看到了那个男生的发旋,乖乖的发型,透过车窗的反射,看到那个男生乖乖的样子。

 

karry的心一片柔软,于是也不动,任他靠着。

 

等到自己要下车的时候,karry拍了拍那个男生的头。

 

“嘿嘿,醒醒,我到站喽。”

 

“唔…”那个男生坐正了,然后揉揉眼睛。并没有回应karry。

 

karry看着他呆萌呆萌的样子,忽然心跳漏了一拍。

 

然后呆呆的下车了。

 

没想到那个男生也跟着下车了。

 

“诶,你也在这一站下?”看那个男生迷糊的样子,karry忍不住又搭话了。

 

“k…karry学长!”好听又熟悉的声音。

 

“你认识我?”

 

“我是千智赫啊!”听完这个话,脑子里慢慢出现了一个锅盖头加带着黑框眼镜的书呆子。

 

“你…原来长这样?”忽然一缕茉莉花香飘来。

 

“学长,我下错站了,我回家了,拜拜。”看着千智赫捂着嘴落荒而逃的样子,karry先是惊讶,接着笑出了虎牙。

 

 

 

千智赫到了拐弯的一个墙角,放下捂住嘴的手,地上就掉了几片茉莉花瓣。

 

还好茉莉花瓣比较小,不至于从指缝里露出来。

 

 

第二天,全校最轰动的事,就是那个有名的学霸千智赫,变身为花样美男了。

 

千智赫坐在座位上,看着周围一圈的女孩子,悄悄红了脸。

 

“智赫,没想到你这么帅!”这是女同学甲。

 

“智赫,为什么之前不打扮成这样。”这是女同学乙。

 

“智赫,你都快帅过karry学长。”这是女同学丙。

 

“智赫…”

“智赫…”

“智赫…”

 

千智赫害羞的挠挠头。

 

“哇~好可爱哦~”

 

 

 

午休时间,千智赫来到了自习室。

 

马思远把他拉住然后从上到下,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千智赫。

 

“呦呦呦,智赫你长得真好看!”马思远竖起大拇指。

 

“哪有…”千智赫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就是有!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的脸这么赞!”

 

“Hey~”从门口传来karry的声音。

 

千智赫立马捂住自己的嘴。然后咳嗽两声。

 

“咦,智赫你带茉莉花来了么?”

 

“没有没有,可能是我用的沐浴露味道。”千智赫摆摆手,然后偷偷的把那片花瓣放到了校服口袋里。

 

“智赫你也在啊!”看到千智赫的时候,karry眼前一亮。很自然的都把手搭上了千智赫的肩膀。

 

“嗯,karry学长。”千智赫低下头,用手捂住嘴。

 

“唔,好香啊~我就是知道,昨天晚上的茉莉花香就是从你身上散出来的。”

 

千智赫轻轻的点了下头。趁他不注意又往校服口袋里塞了一片茉莉。

 

 

 

 

千智赫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最近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

 

怎么办,我好像快死了。

 

好不容易和学长渐渐亲密起来。

 

 

 

 

 

千智赫好几天没有去自习室了。

 

这天放学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karry朝自己走过来。

 

千智赫本能的一手捂着嘴想躲开,但是karry没有给他机会。

 

被拉到天台上的时候,千智赫一脸的慌乱。

 

千智赫一直低着头,忽然一只手伸到了他的眼前,以及一手的白玫瑰花瓣。

 

“咳咳”千智赫难受的咳了两下。也不用手捂着嘴了。

 

他抬起头看着karry。

 

Karry凑过来,唇齿相依。

 

晕过去之前,千智赫很清楚的听到了一声,“千智赫,我喜欢你。”

 

 

 

 

茉莉花:你是我的生命。

白玫瑰:我足以与你相配。

-end-

求评论~[真诚脸]

下次我就码长篇了,可能会蛮久。

评论 ( 60 )
热度 ( 43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