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缺男友否?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买回学校的火车票的时候忽然想到这个梗。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易烊千玺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辆火车。

为什么?

因为整天“逛吃逛吃逛吃逛吃~”其实主要就是吃。

没错他就是一个大吃货!






他现在自己在网络上开了一个节目,就是为大家介绍各地美食的。

因为是个旅游杂志的摄影师,需要他到处跑。所以基本上每个地方的特色美食他都吃了个遍。




今天晚上又发了一个视频,已经获得很多的赞,底下的观众一个个都嚎着。

po主声音好赞!

po主手好好看!

po主我要看脸!

po主绝对是个大帅比!

po主缺不缺跟班,上过大学的那种!

po主深夜报复社会!

「分享」不能我一个人死!

po主有女朋友吗?

po主缺不缺男盆友!

每次看到这里易烊千玺都会邪魅一笑,然后回复最后那一个。

缺啊。你来?/po主缺不缺男盆友!




打开手机,给那一个备注为「跟着他有肉吃」的号码打一个电话。





“小凯,我想你了。”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笑声,易烊千玺也扬起嘴里。

“我还以为你只有饿的时候才会想到我嘞,说说什么时候回来啊。”

“下个星期吧,这次回去就安定下来了。还有……”易烊千玺故意停顿一下。

“还有什么?”不出所料王俊凯很有好奇心。

“我缺个男朋友!”

“额,你知道那个是我……”那边王俊凯忽然有点害羞。

“那么赤裸裸的名字,「腿长直,饭好吃,字凯喵」没有悬念的好不好。”

“额,等会改一个你猜不到的名字。”

“你还没有回答我啊!”易烊千玺见老说不到重点上,有点急了。

“啊?”也不知道王俊凯是不是故意的。

“我——说——我——缺——个——男——朋——友——!”易烊千玺故意拉长一个一个字认真的说。

“哦,要我帮你介绍么。”

“王俊凯,你你你你你你太过分了!”这下易烊千玺是真急了。

“傻瓜~”听到这个易烊千玺才稍稍的安心下来。

“怎么样,小爷看上你了,决定娶你做正室,你从不从!”

“奴家倍感欣喜!怎敢不从!”那边是憋着笑的声音。

“那就好那就好,好好的在家等为夫,万万不可勾三搭四!”这边易烊千玺来劲了。

“为妻一定将官人的话铭记在心!”

“那就好那就好!”说完两个人都渐渐不说话了,听着彼此的呼吸声就觉得很安心。

“小凯,我是真的想你了。”

“嗯,我也是。”

“回去我们俩好好过日子。”

“成!我在家等你。”听着电话那头王俊凯的声音,易烊千玺渐渐困了……



后来,易烊千玺关了那个节目,从新开了一个节目,以
前是介绍吃的,现在是教你做吃的,但是并不是他教的。





今天晚上易烊千玺又新上传了一个视频「教你如何在家做出五星级酒店的料理」。

没过一会底下就一堆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po主又深夜报复社会,我就应该早点睡的!!!!

po主那个做饭的是谁!!!手好好看!!!

po主缺不缺宠物,生活完全自理的那种!

po主我还是想看脸!

po主我想去你家!

po主出来吃饭了。

………………

看到这些评论,易烊千玺笑着选择性的回复了几个。

那个是我对象[害羞]/po主那个做饭的是谁!!!手好好看!!!

po主已有家室不能随便带人回来哦/po主我想去你家!

嗯,马上出来~/po主出来吃饭了。

啊啊啊啊!如果我没看错,那双手是男人的手!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我要炸了!!!/那个是我对象[害羞]/po主那个做饭的谁!!!手好好看!!!

嗯,你确实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我出去吃饭喽,有人等急了哦!/啊啊啊啊!如果我没看错,那双手是男人的手!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我要炸了!!!/那个是我对象[害羞]/po主那个做饭的谁!!!手好好看!!!


易烊千玺回复完就向等待他的男人奔去……





在那以后他的主页出现的好多腐女。纷纷嚷着好萌好萌好萌!





说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怎么相遇的,或者是易烊千玺如何无节操的抱住王俊凯的大长腿的。

他们两个人住在同一个高级小区。刚好两个人还是同一层。






那天易烊千玺刚刚从外地回来,发现家里没有一点吃的东西,打算去楼下抄手店解决这一顿。

问易烊千玺为什么不自己做饭吃?

答,他就是那种做的饭连狗都不吃的黑暗料理师。

刚出门就闻到了对面飘出的菜香味,原本不那么饿的肚子就开始咕咕叫了。饿的走不动了。他慢慢挪向了对面的门……





电梯门一打开王俊凯就看到一个男生趴在他家门上。

我就去拿个快递,发生了什么(⊙o⊙)。





他走到易烊千玺身边,拍拍他的肩膀。

“那个你有什么事?”等到易烊千玺转过头来的时候王俊凯心一动,这个男生真好看。

“你家做的什么饭,真香!”易烊千玺抬起头用星星眼看着王俊凯。

“额,就几个家常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

“那多不好意思啊,我就在你家门口闻闻就好,闻闻就好。”易烊千玺昧着良心说了这一番话,边说还边咽口水。

“没事,刚好我今天的菜也做多了。”王俊凯内心OS:我怕你的口水把我家淹了。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易烊千玺心里暗爽啊!






易烊千玺开始了他的蹭饭之旅……





易烊千玺出去的时候都会带土特产给王俊凯,不过最后
都变成好吃的,进了他的肚子。





说他们两什么关系?情侣?or投食者与被投食者?

无所谓了,反正他们就是在一起了!

~~~~~end~~~~~

能给我评论么?(>^ω^<)

评论 ( 16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