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请勿上升真人X3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震惊!吉他社团社长既然是个pao王?》

1L (匿名用户):

楼主是吉他社一位社员的好闺蜜,今天无意中听到她说她们社长私生活很乱。表面上看着斯文,其实私底下很不堪。平时仗着那一副好面孔,不知祸害多少了少女,果真担得起pao王这个称呼,刚好也姓王,呵呵!’


易烊千玺刚刚看到这个论坛上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和大家一样都是不相信的。但是底下楼主又放出了王俊凯带着不同的女生出入宾馆的时候,他相信了。然后伤心了。


没想到自己默默关注了那么久的人,居然滥交!


易烊千玺很难过!可能受的打击过大,他鬼使神差的拿起手机,打开了微信。添加了之前一直没敢加的那个人。


那个人很快就同意了。


看到对方同意了,易烊千玺做了一件可能是他这辈子做的最出格的一件事了。


‘在吗?’


‘来一发吗?(✿◡‿◡)’


发完易烊千玺就拿着手机一脸紧张的看着屏幕。


希望他答应,又希望他拒绝...


‘好呀,今晚XX酒店,928房,等你。’


没想到对方这么爽快的答应了,连自己是男是女都不问。果然是个不检点的人!


易烊千玺更忧郁了。



晚上易烊千玺带着满腔的怒气前去赴约。但是在王俊凯打开门的那一刹那,整个人又泄气了。


对方很显然是刚刚洗完澡的状态。湿漉漉的头发,慵懒的表情,穿在身上却还露出大片皮肤的浴袍。


易烊千玺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口水。


“来了啊。”王俊凯开了门之后,示意易烊千玺进门之后就把门关上了。


“你怎么一点不惊讶,我可是个男的!”易烊千玺的视线一直跟着王俊凯移动。


王俊凯坐到床上,然后拍拍旁边的位置。“过来。”


看着游刃有余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有点泄气的坐到了他的旁边。有点后悔来这里赴约了。却在下一秒被王俊凯扑倒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约我,但是我知道,你喜欢我。”说完王俊凯就开始吻易烊千玺。而易烊千玺还在疑惑对方是怎么知道自己心意的...


这一夜王俊凯很愉快,易烊千玺郁闷以及...体残...





距离那晚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了,易烊千玺没有再跟王俊凯联系。那晚其实自己是半推半就,那晚算是给自己这段少男心事划伤了一个句号。


“诶,千玺你听说了吗?吉他社社长和副社长打起来了。”午休的时候室友一脸兴奋的跑过来。


“哈?为什么?”易烊千玺虽然对王俊凯已经快死心了,但是隐隐作痛的隐秘部位在提醒他,他还是很在乎他。


“副社长想‘篡位’,造社长的谣啊。”室友一脸八卦的开始跟易烊千玺说事情的来龙去脉。“就前一段时间我们学校论坛不是有一个说王俊凯pao王的嘛,那个就是他舍友发的。底下那些图片都是上次他们社团出去玩的时候副社长拍的,故意找那些刁钻的角度。啧啧啧,真是人心不古啊!没想到那个副社长看起来书生模样,却这么阴险,在那么久之前就开始算计王俊凯。balabala...”


易烊千玺也没去在意室友在说些什么了。他现在只觉得整个人懵懵的,虽然王俊凯滥交是假的,可是那晚他确实是把自己睡了啊!


易烊千玺还是觉得和当事人确认一下比较好。他打开微信戳开对话框。


‘在吗?’


‘终于联系我了,真是不容易啊。’对方回的很快。


‘你...一直在等我联系你?’


‘那晚之后我就看到了那个帖子,然后想起你说的话,肯定你也是看到那个帖子所以才主动约我的。那一晚肯定使你对我的误会加深了。所以我得先去解决那个造谣的人。’


‘那你为什么不主动和我解释呢?’


‘你会信?’


‘额...不一定...’


‘对嘛,所以我要等你自己了解到事情经过之后,然后主动来找我。’


‘假如我一直不知道事实呢?’


‘我会想办法让你知道的。’


聊了这些之后,易烊千玺的心情豁然开朗。


‘那么你那天为什么...’


易烊千玺发完这句话之后,心脏开始狂跳,心底的那些小心思又全部被激活了。


手机忽然开始震动起来,是一个陌生的电话。易烊千玺接通电话。


“滥交是假的,但我想睡你是真的。”


-END-


不妥请指出~谢谢~


#手癌是种病,没得治。



评论 ( 16 )
热度 ( 157 )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