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千智赫喜欢马思远,这是karry的猜测。


为什么这么想?


因为平时性格冷淡不爱笑的小学弟看到马思远之后整个人都转化了模式。从高冷转换为低热完全没有间隙。



其实karry对这个小学弟还是挺关心的。在一年之前救了他,他为了报答自己,到这所学校来读书。


小学弟看起来很冷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却散发柔和的气场。可能是因为这个马思远才会接近他的吧!





其实karry也是看到千智赫和马思远黏在一起之后才觉得自己喜欢马思远的。


因为看到他俩一凑到一起自己心情就特别不爽,自己不可能喜欢小学弟吧,那肯定就是马思远了。




过几天就是马思远的生日了,karry买好了游乐园的门票,打算生日那天带着他一起去。






生日这天一早karry就来到马思远家小区,很意外的在他家楼下看到了千智赫。


“千智赫,你怎么在这里。?”虽然karry觉得他们是情敌,但是没有必要弄的尴尬。


“啊,karry学长,那个。今天是马班长生日,我想请他吃饭。”千智赫看到karry的时候是很惊讶的。


“哦。”karry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那…karry学长,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千智赫用那种小心翼翼的语气问道。


“我请他去游乐园玩。”karry说完,就看到原本昂着头看自己的小学弟,慢慢的低下头去。


“哦…”闷闷的声音。


他肯定是不高兴我来破坏他和马思远的约会。karry是这么想的。


他们两个结伴去敲马思远家的门,结果被告知马思远早就被天宇文叫了出去,说是去看林俊杰的演唱会。


karry看着手里的两张票,心里有点不大高兴。


“那个,karry学长,游乐园你还要去么?”听到身边千智赫的声音,karry回过神来。


“去啊,干嘛不去,这两张票花了我两个星期的生活费,不能浪费。”


“那我能去吗?我可以包你的晚饭。”看到千智赫睁着大大的眼睛,karry忽然觉得小学弟很可爱。


心一动“好啊。”


看到karry坏坏的表情,千智赫悄悄了红了脸。但是转过头的karry没有看见。







经过一下午的相处,karry看到了不一样的千智赫。坐过山车脸吓白了的千智赫。不敢上激流勇进耍赖的千智赫。坐旋转木马开心笑的千智赫。这都是karry从没有见过的千智赫。







晚上两个人选择了去吃火锅。周围很吵闹,他们很安静。


终于karry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气氛。


“那个,智赫你是不是喜欢马思远啊?”看到对面的千智赫突然征住,karry有一种你被我看的透透的骄傲心里。


“没有啊,karry学长你误会了。”千智赫的眼睛开始左右瞟。


“没有,那就最好,我喜欢马思远。你以后能不能离他远一点。”还不承认,看你这下怎么办。


看到对面的千智赫轻轻的点了下头,karry的内心非常惊讶,他怎么就这么答应我了。


现在气氛好像更尴尬了。


不一会儿千智赫就以要早点回家的理由离开了。


看着千智赫离去的背影,karry忽然觉得心里有点堵,有点不高兴。







这几天karry心里非常烦躁,小学弟很听话,这几天都没见他和马思远黏在一起。


可是自己也没有叫他不要来自习室啊!是的,千智赫已经好几天没有来自习室了。


自习室其他的人好像也感受到了karry的低气压,开始想活跃气氛。


“马思远,那个千纸鹤怎么好几天没来了啊!”不用说,一看千纸鹤就知道是天宇文。


听到天宇文说起千智赫,karry瞥了他一眼。


天宇文打了一个寒颤。唔,男神的眼神好可怕。


可是低头看书的马思远不知道他们的眼神交流,“这一段时间我们学校不是和隔壁市弄了一个交流生的活动么,刚好换来的是智赫好兄弟,现在两个人形影不离。”


听完这些话karry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更烦躁了。看来要来点事转移注意力,告白吧!




中午和马思远说好叫他放学等自己,自己找他有事。


在校门口意外的看到小学弟,看见他和一个男生勾肩搭背。不顾身边马思远的感受,直接走了过去,把他们分开,然后拉着千智赫走开了。


可能是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等他走远了,也没人反应过来。


karry把千智赫拉到公园里,在一片小树林里放开了他。


千智赫揉揉被karry捏疼的手腕,用疑问的眼神看着karry。


“你,你老盯着我干嘛!”冲动以后,karry渐渐觉得羞愧了。


“学长,你,干嘛拉我来这里。”看着karry渐渐变红的脸,千智赫觉得有些无语。


“你为什么这几天都不来自习室?”karry想了想还是问出来了。


“不是你叫我离马班长远一点么,自习室里好像只有马班长欢迎我过去,你们好像都不太待见我。”千智赫坦然的说了出来。


“没,我哪有……”karry听到这里觉得小学弟好可怜,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心疼了。


千智赫苦笑,“原本是为了你才到这个学校读书,原本觉得自己能得到你的喜欢,没想到被讨厌了。”


“我,没有讨厌你啊。”


“要是早知道,我就不要靠近你的。害得自己现在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很容易分神,很容易发呆,总是想着你要是和马班长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听到这里karry征住了,他声音都颤抖了“你喜欢我?”


千智赫抬起头,轻轻的点了点头。


“可是,你喜欢的是马班长,又不是我。所以我要尽量避开和你见面,免得自作多情。”


看着千智赫更加坚定的表情。karry有一种急切的心情,“我,我喜欢你,我不喜欢马思远。”


看着千智赫的表情,karry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过他不打算收回。


事到如今karry也弄懂了自己的心意。刚刚被告白的时候,除去了惊讶,更多的是一种狂喜。


轻轻搂住千智赫。


“千智赫,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karry把头凑到千智赫耳边温柔的说。


“嗯。”感觉到与自己紧紧抵着的胸前缓缓震动。




自习室新动态。


千智赫come back。


新靠山karry男神。


新身份男神男朋友。*^_^*


~~~~~end~~~~~


男神生日粗卡~


评论 ( 6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