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撩你

请勿上升真人!X3



--


王俊凯今天18岁了!正式的步入成年人的行列了。所以他认为自己应该做些成年人该做的事。

 

比如…正大光明的‘撩拨’易烊千玺。

 

可是王俊凯也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成年人’。他怕自己拿捏不好度,所以就选了一个最保险的方式。

 

言语撩拨。

 

  


走路时。

 

王:“你身上有一样属于我的东西?”

 

易:“什么?”[问号脸]

 

王:“我的心!”

 

易[冷漠脸]

 

 



吃饭时。

 

王:“千玺快来看我的碗里有一点奇怪的东西!”

 

易凑过头:“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王:“我有一点喜欢你。”

 

易[冷漠脸]

 

 


王俊凯觉得一向正经高冷的易烊千玺在经过他的一系列的骚扰之后,没有对他避而远之,应该是真爱他了。

 



终于到了晚上的重头戏了。吃蛋糕!

 

王俊凯不会说自己的心愿就是希望易烊千玺能够给他一点点回应的。

 

等给大家分好了蛋糕,看着易烊千玺安安静静的吃着蛋糕,王俊凯就特别想撩拨他。

 

他凑到易烊千玺身边。“千玺,今天我成年了哦!”

 

易烊千玺一边吃蛋糕一边回应。“嗯,我知道。”

 

王俊凯笑的贼坏贼坏的。“成年人就应该做点成年人的事!嘿嘿嘿嘿我给你讲个荤段子吧!”

 

说完易烊千玺就瞪了他一眼,然后放下蛋糕走了。

 

王俊凯心里突然哇凉哇凉的。

 

被讨厌了啊…难过…

 

手机却在下一秒响了起来。

 

我在隔壁房间,你过来。——玺

 

诶,有转机?

 

王俊凯战战兢兢的去了隔壁房间。一进门就看到易烊千玺笑嘻嘻的看着他。

 

易烊千玺走向他,“这里没人,到这里讲。”说完之后在他脸颊亲了一口。

 

生日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

 

王俊凯一把抱住易烊千玺止不住的傻笑。







至于荤段子,可以换个时间换个地点讲。


比如...那啥的时候...助兴啊!



-end-


大哥生快!要天天快乐啊!


互发黑图的boy真是.....................太可爱了!!!


#手癌是种病,没得治。

评论 ( 2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