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规

请勿上升真人X3


喜欢就给我heart呗~

--

班小松一直自诩为月亮岛的百晓生。所有在月亮岛发生的事情就没有他不知道、不了解的事情。所以每次一有人讨论邬童和尹柯的关系不和时,他总会意味深长的笑一笑。

班小松可以说比是月亮岛除了尹柯最了解邬童的人了。他甚至在某个方面比尹柯更了解邬童。这个方面就是——关于尹柯。

比如两人在外面训练的时候...

“邬童,你看——尹柯!”班小松对着邬童背对的地方指过去。

“班小松,这一套对我真没什么用。”邬童有些气恼的转过头看着班小松。

“真的是尹柯!你看嘛。”班小松没有生气,又重复了一遍。

邬童看着班小松不像是骗他的样子,连忙转过头。果然看见班小松口中的人。

班小松os:明明就很在乎。


最近陶西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兴奋的跑到棒球队,说要给他们立队规。

大家一脸懵逼,可是毕竟是教练,他的话不能不听。可这哪是个正经教练,比如第9条:打架的人要当着队内所有人的面拥抱10分钟!excuse me?

看到这条的时候,大家纷纷嗤之以鼻。谁想在青春洋溢的高中时代拥抱和自己有着同性荷尔蒙的男生,这根本就是一种折磨。

可是班小松并不这么认为,他们不乐意,肯定有人会乐意。比如——邬童。


立队规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当班小松看到邬童拿着球向尹柯走过去的时候,看到他看尹柯的眼神颇为火热,甚至还用虎牙咬了一下嘴唇的时候,就知道他要开始搞事情了。

“你投个直球干嘛。”尹柯没有接到球,有点气恼的站起身。

“不是你让我投直球的吗。”邬童看起来很不耐烦的样子,让身在一旁的班小松看的都不爽。

“你再把那三个动作做一遍。”尹柯还是那个语气。甚至还跑到邬童旁边还是和他确认之前两人商量好的暗号。可邬童看起来十分的不配合。

“你这什么态度?”看着邬童一脸不配合的表情,尹柯也有点火了。

“烦死了!”邬童放下这句话转身就想走,显然这一举动惹恼了尹柯。他拉住邬童的一只胳膊。

“训练!”说完这两个字尹柯把邬童的胳膊拽的更紧了。

“我说,烦死了,你没听到啊!”邬童一个甩手就把尹柯的手甩开了。

看着两个人要动手的样子,周边的人赶紧一窝蜂的跑过来劝架。

“尹柯不要生气嘛,一定是今天太热了,邬童脑子有点发热。”班小松口上帮邬童辩解着,心里却在暗暗肺腑,邬童真是个腹黑!一边又想陶西怎么还不来,不能让邬童这场戏白演了是吧。

“诶诶诶,你们怎么回事!散开!”说曹操曹操就到。

“刚刚邬童和尹柯打起来了!”班小松赶紧说了一句。

“我们没有。”尹柯瞪了班小松一眼,反驳了一句。

“没打架?邬童是吗?”陶西怀疑的看向邬童。

“我动手了。”邬童说完转身望天。

“顶风作案,队规第9条。执行!”陶西大手一挥示意周边的人动手,可是大家一动不动。“愣着干嘛!队规第9条:打架的人要当着队内所有人的拥抱10分钟!”

大家这才反应过来,但是还是不太敢上前。因为邬童有点凶。

可是班小松才不管,因为他知道如果邬童不能如愿以偿,接下来会有更煎熬的日子等着他们。

他拉过尹柯把他往邬童那里推。

“早抱早结束,早抱晚抱都是要抱的。”班小松看到尹柯的耳朵已经红了。

班小松把尹柯推到梧桐面前,然后狠狠一推。邬童一把搂住了尹柯。

“班小松,你!”邬童惊讶的看着班小松,不是惊讶,是气愤,因为尹柯差点摔倒了!

“我,我计时!”班小松掏出手机开始计时。

因为尹柯要比邬童稍微矮那么一点点,所以刚刚被邬童抱紧的时候,他就一直把头埋在邬童的肩膀。而邬童也因为他呼吸喷洒出的热气羞红了脸。

看着当事者纷纷红了脸,周围人开始嬉笑。

“哈哈哈,尹柯怎么这么像小媳妇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不是有一种说法,‘捕手是投手老婆’嘛,哈哈哈,以后邬童和尹柯就是我们队的‘官配’了,哈哈哈哈,他两这姿势好羞耻...”

邬童此时根本听不到别人的议论,他此刻只能感觉到尹柯呼吸出来的空气好热,和他接触的那块皮肤也好热...

“散开散开散开,训练去!”班小松挥挥手让其他队员去训练。

等大家都走了之后,班小松低下头看了看手机。

5分钟了。

“还有8分钟。”班小松出口提醒。

邬童等着请我吃冰吧!

-END-

在微博上看到的梗~

好久没更过文了,虽然文笔很烂,但是有脑洞就想写出来。

WINK也太好磕了!

评论 ( 23 )
热度 ( 4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lemonsoo_ | Powered by LOFTER